廷奚

退p网,我要浪

JUVENILE(士切)2.苦艾 OOC警告

设定见上篇

因为没粮吃所以产出的脑洞,问就是圣杯

小学生水平


好像在什么时候,士郎依稀记得,那是一个有着明亮的月亮的晚上。和他一起坐在屋外,看着月亮的人……是谁来着?

是梦吧,想不起来他的样子,他的名字,但他声音却是如此清晰的说

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
前面,说了什么?

我不记得了。

“嘶——”窗户外的阳光怕是要闪瞎他,士郎拉上窗帘,看着有些昏暗的房间,“啊,8点了。。。啊啊啊迟到了啊!!!”


虽然还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学校,但还是被罚站了一个早自习。听着里面同学的朗诵声,士郎从窗户外面望向自己的座位。

那个转学生,在干什么?

虽然他也合着大伙闭合着嘴巴,但是没有发出声音。他的声音,特别像梦里的那个人。

不过,少了点味道。

少了点什么?

“还东张西望呢?罚站就给我站直了!”

感谢班主任的及时提醒,我下次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。

在纸上敷衍地写下几行字,士郎对折了纸,一份“充满歉意与懊悔”的检讨书就完成了!

“好随便啊。”边上的切嗣说着。

“哎——”士郎叹了口气,“检讨书都是如此啊。”

“是吗。”

“大概。”


今天也没能和切嗣好好说上话呢士郎君。

不,是今天就没能和切嗣接触啊士郎君。

士郎在回家的路上,纳闷自己这几天莫名的不顺,脚步随着路走远了。


脚步声回荡在巷子里,切嗣走上楼梯,来到家门口。

一具尸体正静静看躺在门口,好像在看着他。

昨天是一个黑发的女人,今天是一个白发的女人

过一会就看不见了。

但愿如此。

不过她们要是像那几具肉眼已经看不出样子的尸体一样会动,也没什么事。

就是在耳边咆哮几声。

而已。


打开门准备进去的时候,女人突然拉住切嗣的裤角,“不是幻想吗?”切嗣下意识的甩开,回过神时,女人不见了。

啧,比在外面更严重了。

看来要准备一下了。


至少现在,稍微休息一下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