廷奚

退p网,我要浪

JUVENILE(士切)1.柠檬

平行世界向

卫宫士郎×卫宫切嗣(年轻时期)

OOC警告


“听说今天有转学生要来耶!”

“真的假的,是帅哥吗?”

“不知道哎,不过我希望是个可爱类型的小男孩。”

班上的女生正兴致勃勃地讨论着转学生这一话题,从其他学生的喧闹中,传到卫宫士郎耳朵里。

转学生。。。士郎略加思索一下,漫画里各种角色闪过脑海,转学生,最常出现在恋爱漫画吧,一般这种角色,都会成为男主的。。。。。。

“噫,”士郎扭了扭头,“我在想什么啊!”


上课铃响,教室安静多了,但还是有不少人在讨论“转学生”这一话题。

老师拎着课件走了进来,后面跟着的,是一个男生。

士郎抬眼望过去,

男生长的很清秀,眉目间还透露着一点英气,怎么比喻呢,就像夏日晚上皎洁的月光。。。。。

这是什么神仙比喻啊卫宫士郎!

那个男生的眼睛看过来,刚好与士郎的目光照上,刚刚一直没注意到的眼睛,

他的眼睛,却是一片寂静。

男生转身,在黑板上写下四个字

“卫    宫    切    嗣”

卫宫切嗣,卫宫,卫宫?!

班上的人都望向士郎,看的他有点不自在,卫宫这个姓氏可不常见,却能在一个班上找到一对撞姓氏的。

卫宫切嗣好像没注意到这些眼神,或者根本不在意,潦草的说完自我介绍,便找了位子坐下了,空着的位子基本都在后边,卫宫切嗣拉开士郎边上位子的椅子。

“啊,啊啊,你好?”

士郎拙劣的和他打招呼,切嗣回过头,不带任何表情的回“你好。”

便又转回去了。

“哎,是个冷酷类型的同桌呢。”

士郎想着,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,却总有一种“好久不见”的感觉,想一直看着他。。。

“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。”切嗣突然说。

士郎一时之间竟不知道是要为自己的行为感觉羞耻还是为“他主动和我说话了”感到开心,在大脑短路情况下说出“你很好看”这句话。

要死啊!!!!

你是变态吗卫宫士郎啊啊啊啊!!!

“是吗。”

没想到切嗣只是淡定的答了一声,士郎紧张的把头转向一边,

刚见面就出这种事。。。

看来和转学生打好关系还有很长的路啊。

等等,自己怎么突然要和转学生打好关系了。


因为

。。。。。。

什么呢


“卫宫士郎,起来回答问题!”

士郎一直在脑内开会,哪里听进去了老师刚刚讲的课,站起来吱吱唔唔半天,

最后由老师一句“下课来办公室。”结尾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